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国际教育中心学生考试新气象

        11月10日至11日,我校国际教育中心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考场组织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进一步提升。尤其值得肯定的是,学生参考率达99.8%。其中,2016级金融一班学生丁怡昀虽因10月份右脚意外受伤行走困难,但仍撑着拐杖坚持参加所有的考试,这种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国际教育中心的其他学生。丁怡昀于10月14日因意外导致右脚韧带撕裂,无法行走,医生叮嘱其在家休息。为了不影响学习,在家养伤期间,她一直自学本学期的相关课程。考试期间,她虽然脚踝上仍裹着石膏和纱布,但坚持拄拐来参加所有场次考试。更换考场和午餐都在其他同学的帮助下完成。她说自己的脚到现在还是会疼,希望能够尽快好起来,早日回到学校,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同时也向在此期间关心、帮助自己的中心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国际教育中心的同学被她的坚强精神所深深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不畏挫折、奋发向上,努力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