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11月20日,校长柯勤飞亲切地接见了来访的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校长布雷特■费尔贝恩(Brett Fairbairn )、原校长艾伦■谢弗(Alan Shaver)和国际事务副校长白桦■查德威克(Baihua Chadwick)及中国区代表张允飞一行。国际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柯勤飞首先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的发展以及我校的学科特色。她对两校15年来的合作成果表示赞许,希望今后两校能开拓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凝聚优势,为学生提供高校优质的国际化教育。
布雷特■费尔贝恩介绍了汤姆逊河大学的办学定位和宗旨、国际化学生群体。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基于两校历史背景、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学科专业设置的高度契合。他真切期待两校的合作关系能拓宽加深,表示回国后将在本校推介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选派加拿大学生来我校学习,大力推动两校教师合作科研。
会后,加拿大代表团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下午在柯校长的陪同下,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并就两校的合作进行深入会谈,不时碰撞出思想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