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食品科学专家一行来访我校

10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热情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食品科学学会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前任主席、美国夏威夷大学韦恩·岩岗教授(Wayne T. Iwaoka)、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高级专家、美国奥本大学王易芬教授、美国夏威夷大学戴安·岩岗教授(Diane Iwaoka)一行。我校国际交流处、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王瑛首先回顾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介绍了近期我校学科建设情况。她希望双方能携手并进,相互借鉴,将食品科学专业推向世界。韦恩·岩岗对我校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希望能与我校强强联合推进食品科学专业建设,并表示将推动美国夏威夷大学与我校开展学生交流与教师科研合作项目。
韦恩·岩岗,是美国食品科学学会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前任主席,在夏威夷大学期间担任教授、学生事务和学术处联合主任以及学生事务副校长。他也来往西班牙和日本担任教授教授食品科学。
王易芬,现任美国奥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高级客座专家等。2002年获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食品工程博士学位,2003年又获工商管理硕士。其主要研究领域为食品工程和食品安全管理,是该领域国际上著名的学者之一。2005年至2008年出任北京奥运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教授在美国主持、合作主持及参与的科研项目有30多项,经费总额超过800万美元,发表SCI论文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