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10月25日,校党委书记刘宇陆热情会见了来访的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校长菲尔•克尔(Phil Ker),副校长迈克•沃德尔(Mike Waddell)一行。我校国际交流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及体育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刘宇陆回顾了两校交流历史,对两校开展交流与合作成果表示称赞,并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战略推进情况及专业技术人才国际化培养进展。他表示此次奥塔哥理工学院的来访是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契机,希望两校的合作交流领域更广更宽。
菲尔•克尔感谢我校热情的接待,介绍了奥塔哥理工学院学科发展近况,他认为两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上有很高的契合度,相信两校合作会朝着更紧密的方向发展。
经会谈,双方就体育专业学生短期互派交流、电气工程及安全土木工程本科学位项目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尽快开始课程匹配。
菲尔•克尔一行在工程创新学院负责人、城市建设与安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工训及安全结构实验室。菲尔•克尔对我校工训教学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充分肯定了我校走应用型发展道路的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