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刘宇陆会见美国芳邦大学代表团

9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宇陆亲切地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芳邦大学校长麦克尔•普雷西莫尔(Michael Pressimore)、文理学院院长亚当•威霍普(Adam Weyhaupt)、国际交流处处长瑞贝卡•博涵(Rebacca Bahan)及数学与计算机系教授Yi Yang等一行5人。我校国际交流处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陪同会见。
刘宇陆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介绍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发展之路、使命及学科建设情况,希望两校切实推进信息技术领域2+2项目。结合当下工业化数字时代的大背景,提出两校也可在网络安全领域资源共享。
麦克尔•普雷西莫尔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介绍芳邦大学的建校历史及学科特色,表示计算机专业通过ABET认证,是该校强势学科,希望与我校强强联合,推动本科双学位合作并随后扩展至网络安全领域合作,他对我校的特殊教育表示浓厚的兴趣,希望之后能与我校开展特教师资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信息技术2+2领域双学位合作、本硕3+2双学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合作。
芳邦大学一行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做项目宣讲及推介,气氛热烈。随后代表团观摩了位于第六学科楼的特教班视觉传达及绘画专业学生上课,对我校特教教育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予以称赞。
芳邦大学成立于1923年,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芳邦大学是圣路易斯市大学间运动协会的成员,同时获得了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认证,现已成为美国中北部各州学院与学校协会的成员。芳邦大学设立本科和硕士学位专业,开设的主要专业有:广告学、艺术、行为科学合作专业、生物学、工商管理、当代研究、传媒研究、计算机与信息科学、企业交流、聋人教育、饮食学、早期儿童教育、基础教育、英语、家庭消费科学、时尚销售、美术、通识学、历史学、人类服务、数学、中等学校教育、组织研究、表演艺术、心理学、宗教研究、特殊教育、语音语言病理学、体育与娱乐管理学、体育管理、社会工作等。芳邦大学同时开设有网络课程,以方便广大学生的自主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