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7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亲切地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副校长魁竹海教授(Kevin G. Creagh),工商管理学院李天宝教授(Tenbao Lee)及中国办公室主任苏岐英女士一行。国际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双方就两校师生交流及合作办学进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王瑛首先对尼亚加拉大学一行的首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师资力量、学生人数、学科设置、本科研究生学位项目及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希望两校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开展两校在商科领域的合作,相信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成为两校合作的良好开端。
魁竹海对王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很高兴来到我校,共同探讨两校未来的合作。在详细听取我校的情况后,也请李天宝详细介绍了美国尼亚加拉大学的校史和发展情况,将两校有意向的商学院和优势学科作了十分具体的介绍。
随后,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将为我校学生开展海外交流学习、拓展国际视野方面提供新的渠道。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是一所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著名私立大学,始建于1856年,位于纽约尼亚加拉的刘易斯顿镇。学校目前有近四千名学生,拥有美国主校区和加拿大分校区,包含文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四大学院,具有学士、硕士和博士的专业学位授予资格。其工商管理学院为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成员,全美境内仅不到三分之一的商学院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