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肯塔基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一行来访我校

 12月12日,副校长叶银忠热情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肯塔基大学负责国际交流事务副教务长苏·罗伯茨(Sue Roberts)博士及中国项目办公室执行主任、孔子学院院长修华静一行。我校国际交流处、理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叶银忠回顾了两校间交流互访的历史,指出两校2+2本科学位项目已启动,我校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已派学生赴美国参与该项目学习。他希望该项目的合作能拓宽到其他学院、尤其是在两校有相似之处的专业领域,希望我校教师能更多地去国外交流开展合作科研项目。
  苏·罗伯茨表示肯塔基大学重视与我校发展合作关系,希望两校在学科上优势互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生互派和教师交流活动,欢迎我校教师到肯塔基大学研修深造,也希望多派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和有关教育学的研讨会。
  苏·罗伯茨一行还与我校化工学院、理学院、经管学院就拓展两校本科2+2项目合作专业领域事宜进行了会谈,并为我校学生做了项目宣讲,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