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12月8日上午,副校长叶银忠热情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副校长雷恩·森特诺(Rene M Zenteno)教授、东亚学院与孔子学院院长姚万祥教授、外事办公室主任丽萨·玛丽·戈麦斯(Lisa Marie Gomez )、机械工程系系主任韩海潮教授、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钱春江教授一行五人。我校国际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工程创新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12月8日上午,副校长叶银忠热情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副校长雷恩·森特诺(Rene M Zenteno)教授、东亚学院与孔子学院院长姚万祥教授、外事办公室主任丽萨·玛丽·戈麦斯(Lisa Marie Gomez )、机械工程系系主任韩海潮教授、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钱春江教授一行五人。我校国际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工程创新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叶银忠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生规模、学科设置、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国际化发展,正积极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希望通过与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的交流合作借鉴其优势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法方面的经验,欢迎更多的德州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雷恩·森特诺介绍了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近年来侧重工程专业领域的发展,并注重发展与中国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我校独有的行业特色、良好的发展前景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并欢迎我校师生来美国研修深造。双方详细讨论了加强两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发展计划,包括进一步推动双方教师学术交流互派,学生交流及在网络安全专业开展合作项目等事宜。
  会后,雷恩·森特诺一行参观了工创训练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城市建设与安全学院的结构与安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