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11月8日,我校副校长叶银忠热情会见了来访的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兼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大卫•科巴姆(David Cobham),中国代表处主任陈海兰和中国代表处项目经理范鹤立一行。双方举行交流座谈。
  叶银忠和大卫•科巴姆互相介绍了两校的办学情况、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等内容,双方就合作培养人才、学术交流、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大卫•科巴姆表示,林肯大学近几年偏重科学技术领域的学科建设,加大在工程和理学方面的资金和教师投入,他希望与我校能在此领域匹配相关专业开展科研合作和学生交换。叶银忠表示,双方可以在科学研究、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推动合作的纵深发展。
  国际交流处、化学与工程学院及工程创新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英国林肯大学是英国的国立大学,大学所在的林肯市是英格兰东部最美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在2017年英国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的排名中,林肯大学上升至第49名。林肯大学有学生约15,700名,有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